踏实做人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xj368 理学学士,文学硕士,工学博士。职务:编辑。目标:科普!

博文

寻找数理化自学丛书

已有 8471 次阅读 2010-1-12 09:52 |个人分类:杂谈|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儿子, 数理化, 自学丛书

寻找数理化自学丛书

    上中学时几乎没有课外书,只记得当时订阅《中学生数理化》,还有就是哥哥上高中时买的《数理化自学丛书》了,但是这套书我似乎没有看过。

    前不久回老家时,在旧房子里柜顶上的小箱子里,找到了一本《数理化自学丛书》物理第2册,已经被老鼠啃的面目全非,没有想到儿子十分喜欢,于是就拿回了北京。

    最近儿子有空就看这本书,说是学习物理。他觉着十分有趣,很愿意看,我有些感慨,也很想帮儿子找全这套物理书。儿子现在是初二,刚学物理,他喜欢看这套书。我把大学时学习的普通物理学拿出来,人家不看,就看这本破书。

    我很感动。于是,昨天上网搜了一遍,还真有人网上卖旧书,同时也找到了这套书,算是幸运!

    刚才看了一下,真有回帖,让我先付款,后给书,运费也由原来的5元变成了10元了。我现在是不见货不愿意付款的,钱虽说不多,但也不敢乱付的,虽知真假?

    各位朋友,谁手里有此书呀?能否卖给我?或者借阅也行?中国国家图书馆到是有,嫌不方便,还得受时间约束。

    请朋友们帮忙了!

    非常感谢!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11187-286431.html

上一篇:握住母亲的手
下一篇:正阳学物理
收藏 IP: .*| 热度|

2 李宇斌 武夷山

发表评论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04:5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