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xu0691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anxu0691

博文

迷“诗”

已有 2268 次阅读 2014-4-10 20:28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最近受一些刚刚接受启蒙教育的小朋友影响,也迷上了诗。可是我们没有他们那么年轻了,记忆力减退的很快啊!背起来的时候总是很快,忘起来就更快了——无奈。

  记得比较清楚的是一些自认为比较好的诗句,然后结合自己的现状进行了一些改动,也感叹一下吧!

  近期也迷失了很久,找不到回归正途的路啊!

  在研究生这条路上

  我已经走了很久

  走了很长

  可是还是看不到尽头

  看不到风光

  我的心很迷茫

  也很沮丧

  没有目标的日子里

  总是无法让人欢欣鼓舞

  说不清是甜是苦

  好想像海子那样有一个浪漫的梦想——有一所房子 面朝大海 春暖花开。

  我没有那么高的要求,只要有个小茅屋,有个自己的菜园子就知足了!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104343-783740.html

上一篇:纪念一段不为人知的暗恋
收藏 IP: 202.101.102.*|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2:0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