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慢地,共同成长!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pony911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

博文

按标题搜索
空间转移
热度 1 2011-5-19 10:27
为了便于和同学们交流,个人空间已逐步转移至,人人网。 可搜索哈工大,彭宇。
3432 次阅读|1 个评论 热度 1
将爱情进行到底2000~future
2011-2-4 14:39
2000年的五一国际劳动节,三个大老爷们为了一部“将爱情进行到底”如痴如醉,看电视里的太慢,满大街找光盘,买回来,不吃不喝不劳动,一口气看完,感动地稀里哗啦。大学中许多人的故事,那里都有,但现在也有点记不清那些故事的琐碎情节了。 2011.2.14,“将爱”。如何的变迁?12年?时光改变了什么?什么随着时光在改 ...
个人分类: 交流|3730 次阅读|没有评论
大胆而欣然地批评与自我批评
2011-1-17 22:43
有过是一过,不肯认过又是一过。一认则两过都无,一不认则两过不免。 各自责,则天清地宁;各相责,则天翻地覆。   ...
个人分类: 交流|3035 次阅读|没有评论
发展的需求?
2011-1-17 20:36
昨天,一大堆同事坐在一起聊天。谈到课题组教师资源不足的问题,又牵扯到各种立项时对职称的要求。 有人提出,学校应该多设立副教授职位,可以适当压缩教授的比例。以便于更多的老师有个高级职称名头,出去与其他单位竞争。更有人提出,可以内部不算,出去用。 听完了,真的愕然! 不知道这样的思维模式,在我们 ...
个人分类: 交流|2384 次阅读|没有评论

本页有 6 篇博文因作者的隐私设置或未通过审核而隐藏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00:3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