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shiine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unshiine

博文

满满的都是爱

已有 2900 次阅读 2014-9-25 19:28 |个人分类:育儿|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今天收到从当当购买的两本育儿书《好妈妈胜过好老师》、《蒙台梭利早教方案:0-3岁感官系统训练全书》。从孕育宝宝到现在,为她或借或买的书不下十本,闲来无事就翻翻,当作小说看看,也是其乐无穷呀。

   记得宝宝还在肚子里的时候,临睡前都会给她读上一段小故事,而且是要求宝爸也读一遍,宝爸朗读时一本正经的样子很搞笑,不知道宝宝听到没,反正是逗乐了宝妈。

    最早听到蒙台梭利教育,那是还住在学校教工楼,学校经常会对外开蒙台梭利教育培训班,当时还以为是属于特殊教育范畴的,不以为然,等到自己有宝宝了,才知道蒙氏教育如此的盛行。但知之甚少,所以买了几本书来读读。

   《好妈妈胜过好老师》这本书很畅销,书里没有具体的方法,都是一个个作者女儿成长的小故事,读起来很感动,字里行间流露出妈妈对女儿满满的爱。

    宝宝现在13多月了,我经常会思考在她的成长过程怎么样的教育才能使健康快乐,初为人母的我时常迷茫,周围的同事谈论最多的是讨论学区房与培训班,我觉得对于宝宝现在来说,良好的家庭教育才是重要的。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090482-830794.html

上一篇:选院长助理
下一篇:[转载]citespace中 A hierarchy of key concepts (如下图) 是怎么做的?(转)
收藏 IP: 223.65.141.*|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8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7:3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