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dmic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foodmic

博文

一个圈子就是一片天----报道帖

已有 2826 次阅读 2013-10-15 12:51 |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从大学的时候混迹于校内,QQ,到后来有人推荐我小木虫,再后来有人推荐我科学网。

校内QQ,生活五彩斑斓,皆是点滴。好心情坏心情,生活中的小感动。只是已有当时的晒同学晒朋友晒校园,升级到了晒结婚晒子女晒一家三口的美好生活。

小木虫偶尔上去溜达一下,但是从来潜水。乐观向上有之,勤勉努力有之,愤世嫉俗有之,哗众取宠有之,郁郁不得志者亦有之。

博士即将毕业,找工作之余,有朋友推荐科学网。

果真,不同的圈子是不同的氛围。

混迹于此寥寥几天,只是看过了几个人的博客,感觉大有不同。

今天看过蒋新正老师的重阳节博文,字字真情,看过后眼睛真的是湿湿的。我成长的故乡已经好久没有回去,我的父母的音容笑貌也经常能在显示器中看到。多年的漂泊让归心愈重。怎奈黎明前的黑暗实在太长。

贾伟老师的博文展示了另一个视角的画面。

昨天被养的小狗不小心蹭破了皮,在这边的医院不像国内去了就可以打可狂犬疫苗,米粒大的伤口只是处理了一下就给发送回来了。心里惴惴不安,搜索之下找出了严家新老师的博文,几篇读过,心里稍安。

科学网是个开放的平台,我在这里感受到了科研工作的孜孜不倦,看到了百家之言,我相信,这里,会给我很多收获。

这也是一篇园地,值得好好耕耘。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089157-733133.html


下一篇:关于南航王博士的一点浅见
收藏 IP: 165.229.175.*| 热度|

2 蒋新正 田静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6:1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