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lyang 求真务实

博文

伟大的YHWH!真傻还有活路吗?

已有 7419 次阅读 2013-1-4 15:39 |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投稿, 伟大, 真傻, YHWH, 活路

伟大的YHWH真傻还有活路吗?

      
首先,我们向我国大陆的《****》编辑部和8位评审专家致以诚挚的感谢!感谢他们的努力和高度的责任心!
这8位评审专家没有评审,是他们不滥用权力的直接表现,是品德高尚的直接表现!是他们高度责任心的直接体现!
  
关键词:高斯白噪声 white Gaussian noise, 数理统计学 mathematical statistics, 小波去噪 wavelet denoisnig, 采样定理 sampling theorem, 复杂时间序列 complex time series
   
        一、上篇论文(组合预测基础),2012年9月25日投给某SCI期刊《******》,好心的编辑部找了“6+8”位评审专家。结果无人答应评审。
        二、另一文(白噪声分离),2012年9月11日投给某权威的SCI期刊《****》,刚才编辑部打电话,人家3个多月找了8位专家,结果无人同意评审。好心的编辑部建议我们主动撤稿,人家觉得“退稿”有点不好意思。编辑部还说这种现象实在罕见!
 
        为避免您的误会,特别说明:
        范剑青(Jianqing FAN)、姚琦伟(Qiwei YAO)老师2003年在《Nonlinear Time Series: Nonparametric and Parametric Methods》里第15页说:从观测数据里识别白噪声模式,当前还没有解决;真的需要加速有关的研究。“it is difficult in general to identify the ‘correct’ distribution function of the white noise from observed data. It is not surprising that the research in this direction has been surpassed by that on explicit models that typically express a random variable as a nonlinear function of its lagged values”。

        我们是在工程意义下,把该问题限制到 only an independent and identically distributed white Gaussian noise 情况下的近似解。并且进一步
限制在“噪声高频、信号低频”等目前小波去噪等工程方法的使用范围不是一般情况的数学研究,我们不会搞纯理论
        该文的主要工作:用数理统计(根据学术规范,这里不能说出的新)方法,先估计该高斯白噪声的方差,再结合多次小波去噪结果形成一个有工程意义的近似解。   
   
衷心感谢《****》编辑部和这8位专家,
您们都是负责任的好人!
您们绝对砖家
          
伟大的YHWH!真傻还有活路吗? 
   

    
相关链接:
[1]《Oh My God!呜呜呜!我们该怎么办?》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07667-649510.html

上一篇:2013第一帖:新年快乐(继续中!)
下一篇:不耍帅,初到中年,青涩照
收藏 IP: 115.24.240.*| 热度|

21 蔣勁松 苏德辰 张玉秀 杨月琴 王春艳 张鹏举 庄世宇 刘艳红 陈小润 饶海 马英 李毅伟 段志峰 张树风 张焱 汪晓军 罗教明 yxh3161 zzjtcm xuyiganghz dulizhi95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48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18:5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