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lyang 求真务实

博文

感谢615快线黄连青司机师傅和有关老师!

已有 3777 次阅读 2016-5-11 17:38 |个人分类:日常生活记录|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感谢, 天南大, 快线, 615, 黄连青

感谢615快线黄连青司机师傅和有关老师!

       

    我今天早晨在老校区乘坐7:40发车的615快线去北洋园新校区上课。在车上昏昏欲睡。等在北洋园天津大学新校址车站下车后,忽然发现手机不见了。这是一个华为的手机,刚买来。是周日(05-08)启用的。

    向学院刘老师等人求助后,已经联系到“天南615线车队”。证实黄连青师傅捡到我的手机。

    现对黄连青师傅拾金不昧的精神表示感谢!

    并感谢我院刘老师以615站的帮忙的女老师和有关师傅!

             

感谢您的指教!

感谢您指正以上任何错误!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07667-976557.html

上一篇:评价与排名:先定性后定量(先录入部分,一会在修改)
下一篇:克拉的窗外:卡片机傻拍2016(44)
收藏 IP: 202.113.11.*| 热度|

13 张忆文 檀成龙 赵建民 刘全慧 王小平 武夷山 陈小润 刘炜 庄世宇 史晓雷 张珑 李颖业 biofans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06:4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