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lyang 求真务实

博文

想起了《花仙子》(Lulu, The Flower Angel)

已有 14164 次阅读 2010-5-23 21:47 |个人分类:科学 - 艺术 - 本质|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The, 花仙子, Lulu, Flower, Angel

想起了《花仙子》(Lulu, The Flower Angel)

        上世纪80年代的动画片,可惜由于没有电视机,很多集没有看到。

approx. 30min.  50 episodes,Feb. 9, 1979 - Feb. 8, 1980

http://corp.toei-anim.co.jp/english/film/lulu_the_flower_angel.php

        星球 the Flowerne Star 要毁灭了。需要找到七色花(a flower with rainbow-colored petals)才能解救。可是这种花只有在地球上被人的爱和真诚love and sincerity)养活。
        小蓓(Lulu, The Flower Angel),
一个12岁的女孩开始四处寻找。

        小蓓每离开一个地方,李嘉文都默默地留下花种子,对人家说这是小蓓赠送的。这样的情谊在时间积累之下令人感动。
        也正是这些被小蓓帮助过的人们寄回的凝聚着丰富情感的花种,才让爷爷开垦的花园里开出了美丽的七色花
       七色花,浓缩着千万种花语的精华。真正化解不祥之因素,感动生灵、震撼万物的,便是那无私无尽之爱……

我们到底丢失了什么?
Flowerne Star 人丢了什么?

为什么是在爷爷花园里找到七色花?

欢迎您的补充!

 

  以下图片来自网络,无商业用途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07667-327873.html

上一篇:科学网:还是多些科学吧!
下一篇:创新是手段,继承是前提
收藏 IP: 202.113.12.*| 热度|

3 鲍得海 杨秀海 金小伟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8 22:2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