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rynothing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worrynothing


  • 管理综合->新闻学与传播学->新闻学与传播学其他学科

扫一扫,分享此博客主页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留言 登录 | 注册


dwy1981 2014-2-23 18:25
尊敬的用户:
您好!若您有使用Google Scholar的经历,我们诚恳地邀请您参与“科研人员使用Google Scholar的影响因素”的问卷调查。网址是:http://www.sojump.com/jq/2979618.aspx。非常感谢您的配合!
查看全部
统计信息

已有 5271 人来访过

玩心好重 2015-08-03
正事儿还没怎么做,先跨三个时区玩到晕。这个时差也算调整好了,看看你还有啥借口。
(1237)次阅读|(0)个评论
学术的倦怠期 2015-07-16
这个倦怠期也太长了一些。什么都不想看不愿做。人一旦懒惰起来,真是可怕!!!! 希望改变哦。自己监督管用吗?
(1510)次阅读|(0)个评论

查看更多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4:0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