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gfeng609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Wangfeng609

博文

回顾银川之一:科技园开园仪式

已有 2612 次阅读 2015-6-16 03:01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回顾银川之:科技园开园仪式


最近,总想记录一些曾经的足迹。也许是怕以后会忘记,也许是努力过后而心生祝福,也许以前的经历会为自己带来点什么。却欲言又止,总有说不出的感觉。就像精心培育的花,在努力之后总希望它枝叶长的更密更茂盛,花开的更红更艳丽。


2014年,本人有幸在美丽的塞上湖城——银川,常住整整一年的时间。感受了这里的人文地理、山川美景,品尝到羊肉、枸杞、葡萄美酒。有时静静一个人呆着,会想到在银川度过的很多时光,接触到了很多不同领域的朋友,更增进了之前的同事感情。时过境迁,深深刻在脑海里的是:那些很多支持了自己的领导、同事、朋友、同学,以及默默在背后支持自己的家人。


总想对一起奋斗过的领导、战友和同事,以及帮助过自己的朋友,说点感谢的话,但感谢之意已有,却也无法言表了。因为需要感谢的人太多,想说的话太多。总觉得:言有尽而意无穷,那就大恩不言谢吧。


在银川算是赶上了好时候,参加了一些比较有纪念意义的活动。这些活动因为有大领导的参加,也让它对自己来讲多了一份深刻的记忆,值得怀念。也许我该把点点滴滴拾起来,品尝其中的酸甜苦辣。“银川科技园开业仪式暨中科院银川中心入园仪式”就算是比较盛大的活动之一。我有幸参加了,也许以后参加不上了,也记忆比较深刻。我想就先把它作为第一个,回顾一下吧。至于如何回顾,我想只有看图说话了。


这也许是一种多愁善感,也许是祝福未能表达,也许是心愿未了。感慨之余,想着今后的人生更要多多驻足,感受生活,感受细节,感受情感。更要珍惜友情,珍惜已有,珍惜现在。不论如何,记录下来,留作回忆。除了回忆,我又想为自己今后留点什么。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073794-898287.html

上一篇:上海的足迹
下一篇:《自嘲》与《悟》
收藏 IP: 159.226.156.*| 热度|

3 武夷山 郭向云 李学宽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07:0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