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angsz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张诗忠 多年与书打交道,耕耘、浏览,感悟、思考……


  • 华东师大,生物学系,本科

    • 管理综合

    扫一扫,分享此博客主页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留言 登录 | 注册


leileiya 2013-9-16 10:02
您好,我是南京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的一名博士生,最近想做一份用户打标签行为的调研(就是您在发表博文时会让您给博文添加标签),但是我缺少研究数据,恳请您在百忙中抽空帮我填写一份问卷,问卷大约需要您5分钟的时间,非常感谢您!!
      问卷地址是:http://www.sojump.com/jq/2709468.aspx 将此链接复制进浏览器的地址栏,然后按回车键即可,非常感谢您!!!
yumenshao 2011-12-28 12:01
张教授:如何理解科研中的形象思维和逻辑思维,以及各自所起的作用?
chrujun 2010-1-1 16:11
祝张老师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在幸福和收获中度过每一天!

博主回复:谢谢!也祝陈老师新年快乐。并致以衷心的问好。
查看全部
统计信息

已有 459091 人来访过

从兴趣的发展看创新 2011-03-31
自主创新是国家强盛的引擎,呼唤创新、支持创新已成为上下一致的共识。不过,真要实现创新,尤其是原始性创新,归根结底还得依赖人的兴趣。兴趣是一种神奇 ...
(5340)次阅读|(1)个评论
科学是功利的 2011-03-24
看到这个判断,热爱科学的人一定较反感,或许也包括笔者在内。难道我们全身心投入科学事业,都带有功利的目的? 功利本来没有什么不好,它无非表明 ...
(5360)次阅读|(4)个评论
为什么说真就是美、美就是真? 2011-03-21
讨论科学与艺术会合,总要涉及“真与美”的关系。科学求真,真中涵美;艺术审美,美不离真。这是大家常常要引用的概括。而且,我们确实能举出不少例子,证 ...
(9458)次阅读|(2)个评论
竞争不是“灵丹妙药” 2010-11-23
《少些竞争和比赛,如何?》一文,为有感而发、随便说说。未料引发联想,观察周遭,好像组织者越是把竞争当回事儿,昭示科学、客观、公正,结果呢,越容易将 ...
(4356)次阅读|(2)个评论
“钱学森之问”有解吗? 2010-11-13
    著名的“钱学森之问”振聋发聩,引起我国关心教育改革人士的深思。最近在上海召开的 2010 年浦江创新论坛上,教育界的专家 ...
(5376)次阅读|(3)个评论
科学与艺术会合的现实案例 2010-09-30
从某报读到转自《人民日报》的一篇文章,很有意思。一位女作家讲述了新近碰到的一段经历:母亲查出乳腺癌后,她和医生讨论手术的必要性,结果,两位医生持有 ...
(4923)次阅读|(1)个评论

查看更多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2:0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