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奋工作,快乐生活!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nwj1000 语言记录生活,文字存档生命!

博文

挑战自我

已有 3254 次阅读 2010-10-3 23:03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在申请博客之初,曾经幻想着将来能和各位大牛一样畅快地发表自己的言论,然而博客开通之后适才发现,我还是个性格内向的人,说来还真是搞笑,从小学就被老师冠以“矬人高声”,平日里说话经常被人提醒“小声点儿”,行为举止看上去大大咧咧的一个人,竟然是“内向”的!
    虽然经常会自言自语,但真的有机会发表自己的言论时,却又羞于/恐于将自己的言论公之于众。就这样以至于博客开通已经半年多了,就刚开博的时候露了一下头,此后再没有任何言论,当看到两千多的点击量时,着实又有些不安了,已经让大家失望两千多次了,实在感觉歉疚。 虽然感觉公开发表自己的言论对自己是一个挑战,但是,人嘛,其实最难的就是“挑战自我”,处在事业起步阶段的我也真是需要这种自我挑战,所以下定决心,接受挑战。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06632-369475.html

上一篇:开始拼搏
下一篇:飞往美利坚之签证篇
收藏 IP: .*| 热度|

1 吉宗祥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8 21:2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