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yanghu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iaoyanghu

博文

关于google earch 不能打开用citespace3生成的KMZ文件的问题?

已有 6885 次阅读 2014-6-15 17:31 |个人分类:学习资料|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google, Earth, 生成器

       之前在构建相关主题机构知识地图时(通过google earth KML 生成器完成),出现了如下问题:


       超美老师后来告诉我说KMZ文件已经生成,可以通过打开google earth 查看该地图,如是我下载了一个中文版的google earth(7.0以上的版本),安装后找到该kmz文件,并导入文件查看,发现google earth 没有任何动静,也没有出现分布地图,不知道是不是google服务器在中国被禁所致,现在google网站在国内都打不开已经有几个月了。

       还有一个问题,在kmz文件创建成功的对话框中出现了ERRORS ENCOUNTERED:431的问题,不知道这意味着什么?另生成的中型kmz文件的大小我这边显示只有67kb,感觉对于图像文件小了点。我发给超美老师,请帮我在美国用google earth打开我这边生成的KMZ文件试试,烦请告知您那边生成的结果,谢谢!

       

master-medium.kmz


                                                                                                                                   武汉大学信息管理学院  胡小洋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06558-803616.html

上一篇:6年前的一次大讨论:中国学术期刊的国际化怎么走?
下一篇:《中国学术期刊评价研究报告》(2015-2016版) 工作正式启动
收藏 IP: 202.114.66.*|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9:3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