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yanghu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iaoyanghu

博文

尝试超美老师调整网络团的新方法!

已有 4070 次阅读 2015-12-6 23:09 |个人分类:citespace|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知识图谱, 调整, 效果, 网络团

        按照超美老师的方法:http://blog.sciencenet.cn/home.php?mod=space&uid=496649&do=blog&id=941187&cid=4305703 

通过设置k和n的大小来调节知识图谱中节点的成团问题所做的尝试,但不知道哪种效果最好?具体如下:



       

        请各位帮忙审视,哪种设置最好?(上面的图可能不是很清晰,现把原图以附件的形式传上来:

调整网络团的尝试-hxy.pptx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06558-941485.html

上一篇:被引文献的内在关系之美!
下一篇:这张知识图谱能看出什么?
收藏 IP: 202.114.144.*|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4:4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