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bow xhlaw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wangkj80 金钱视我如粪土,我还视金钱如粪土呢!都是粪土谁怕谁啊?

博文

你是谁?我是谁?

已有 2695 次阅读 2008-12-9 13:59 |个人分类:未分类|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曾经,你是我心中的神,曾经,你是我的偶像,曾经,为了你,我不顾一切!
现在,你依然在我心中,现在,你依然被我崇拜,现在,我依然会为你做一切!
曾经,我是你的另一只手,曾经,我是你的骄傲,曾经,你为我出谋划策!
现在,手已砍断,现在,骄傲变成耻辱,现在,既无出谋有无划策。......
 
曾经,你就是我,曾经,我就是“你”
现在,你是谁?现在,我有是谁?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05619-50380.html

上一篇:科研
下一篇:无聊
收藏 IP: .*| 热度|

1 pkuzeal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6 13:3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