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bow xhlaw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wangkj80 金钱视我如粪土,我还视金钱如粪土呢!都是粪土谁怕谁啊?

博文

由教学名师到领军人才

已有 4282 次阅读 2009-10-4 09:57 |个人分类:未分类|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前几天看了科学网的新闻“教育部评高校教学名师九成有行政职务”,这几天我又浏览了某省“领军人才候选人”,发现两者的相同点:教育部评高校教学名师九成有行政职务,而某省“领军人才候选人”有行政职务的竟达9.5成以上,通过以上可以看出:

     1.不是搞行政的就不是名师和专家;

     2.只有名师和专家才能搞行政;

     3. 不搞行政的只有少数人才是人才;

     总结,专家和人才都是搞行政的,所以我国科技已经到了世界第五名,达到了一流水准!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05619-259597.html

上一篇:教师的生活现状——描述绝对精辟
下一篇:超级预言-----2209年诺贝尔得主
收藏 IP: .*| 热度|

4 唐小卿 吕喆 马国富 pkuzeal

发表评论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4:2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