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继华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hdmutong 主要研究家畜育种学原理与方法,和动物饲料配方设计技术。

博文

邯郸市喇叭鸣笛3次,每次3分钟----纪念7.7事变

已有 4318 次阅读 2012-7-7 10:38 |个人分类:凡人琐事|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中国政府, 卢沟桥事变, 蒋介石

       刚才,整个邯郸市的喇叭2次鸣笛,每次鸣笛3分钟。
       时间是10点10分--13分,20分--23分。
       还记得么?卢沟桥事变,是中国政府真正抗日的开始,此前是“不抵抗”政策。可怜了内忧外患的蒋介石政权!
       目前,国家尚未统一,我在“掏光养贿”,同胞努力捞钱!有多少海岛被侵占?我们搁置争议,人家共同开发!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05515-589714.html

上一篇:关于鸭子的产蛋量
下一篇:怎样判断猪的皮红毛亮?
收藏 IP: 222.222.244.*|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00:2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