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tic Horse: An Elegant Being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gl6866 中国社会科学院哲学研究所研究员

博文

小吊梨汤

已有 4637 次阅读 2016-8-13 23:15 |个人分类:美食健康|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不知大家注意到没有,北京街面有不少叫“小吊梨汤”的餐馆。我就曾在这家餐馆吃过两次。这个餐馆有个特色,就是它的梨汤很有点儿味道。在我印象中,曾在哪个地方见过这个“小吊梨汤”的出处。究竟在哪里呢?今天整理我的日记照片,终于发现了。原来在香山公园抗日将领佟麟阁纪念馆外面有一个叫“小吊梨汤”的小庙。看来这餐馆的来历还真有点儿讲究呢。

根据百度百科的介绍20077月成立于北京道有道(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已经业务布局覆盖全国9个大区和8个办事处。其主打产品就是“小吊梨汤”看来菩萨真能保佑生意人啊。现在就上几幅图,和大家分享一下人家的“小吊梨汤”的祖庙和主打产品。


“小吊梨汤”小庙

“小吊梨汤”成品

“小吊梨汤”半成品

“小吊梨汤”享用

“小吊梨汤”经


部分图片来自网络,无商业目的,向图片所有者致谢!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05489-996295.html

上一篇:折腾
下一篇:新书发布会的嘉宾讲演
收藏 IP: 123.123.103.*| 热度|

2 王兴民 杨正瓴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5:5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