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tic Horse: An Elegant Being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gl6866 中国社会科学院哲学研究所研究员

博文

健身日记四十八

已有 2676 次阅读 2014-5-14 21:53 |系统分类:人物纪事

我加入的健身房的年费还是挺贵的。最近离我们不远的地方又新开了一家,据说相对便宜一些,甚至说便宜许多。这个消息早就开始传了,我们这里也有若干人希望将自己的“健身关系转过去”,也就是说他们准备更换门庭,到新的健身房去。当然,有的人是走不掉的,因为他们已经支付了五年的年费,被这家健身房给“套”住了。他们必然要留下来。可是还是有人必然要走,我已经听说越来越多的人到那家健身房作了考察。认为设施并不差,感到很满意。最近,我还听说有人已经在那个健身房支付了三年的费用。

 

和我一同游泳的有一位老者,他的身体很好。每次来都骑着自行车,他也到那里看了一下。回来我们聊了起来,说让我也去看看。我说我就不去了,你都去过了,讲给我听听吧。他说那里恐怕对他那样的年纪大的人不那么欢迎。我们这拨拿半票的健身者,基本都是些年过七十的老者。既然如此,我就劝他,你还是在这里吧。到那边人家也不待见你,而在这里你都有不少的年头了。健身房的人对你的身体状况有个了解,所以他们还会让你来。老爷子说,也是。这里是贵了些,但总还能来,可那边就未必了。

 

都喜欢便宜的,包括健身。可我却不完全赞成凡是便宜的就是好的。苹果手机就是好用,可它就是贵。不过由于有了低价手机的竞争,苹果手机的使用人群就相对小一些。市场竞争是个好事。由于有了便宜的健身房的竞争,这家较贵的健身房的费用说不定还会有所下降呢,至少希望它不至于涨价连年。我对新健身房还存疑的有二点,刚刚装修好的健身房肯定要有比较大的污染,什么苯呀、甲醛之类的都要散上个二年,这是我要考虑的。另一个也是我或多或少的担心,眼下总有些跑路老板见诸报端,那么这家新开的健身房呢?我希望不会,但世事难料,还是等等看看。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05489-794497.html

上一篇:史前人类的大灾难
下一篇:蔡汀与我
收藏 IP: 125.33.92.*| 热度|

2 郑永军 曹聪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5:5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