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tic Horse: An Elegant Being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gl6866 中国社会科学院哲学研究所研究员

博文

健身日记四十六

已有 2343 次阅读 2014-5-1 22:33 |系统分类:人物纪事

51日起,北京的水价上涨了,579元三档。5元一档的是家庭用水,每家每年可以用180吨;7元是超出基本水价的一种中间价格;而9元则是洗浴中心之类的。那么,健身房必然要跟着涨价了。我去健身房就是游泳,看来我就要在91立方米的泳池中游了。现在还好了,我办的是年卡,所以到年底还没问题。游泳还是挺贵的咯,没有卡单游一次要30元。看来水价上涨必然让那些新办卡的人以及想单游一次的人出血了。

 

健身房一年多前把柜子换了,以前用的是铁皮的,而新柜子是塑料的,配的是电子锁。原来用铁柜子自己要带一把挂锁,把衣物锁起来。换了新的配有电子锁的新柜子后,挂锁就废弃了。每次到那里都要把健身卡交给柜台,换回一只塑料牌子。实际就是开电子锁的磁性钥匙。我每次游泳,都把那只塑料牌牌套在右手腕上。别小看这个牌牌,如果丢了,那可就换不回健身卡了。那就意味着健身卡丢了。衣柜健身房可以帮你开,但必须交回塑料牌牌,没有就要交钱。丢了卡要补交50元,牌牌丢了要补交多少就不清楚了。反正最好不要把牌牌丢掉。

 

没想到,山不转水转,今年51日起,规矩又改了。塑料柜子的电子锁差不多都坏了,健身房要求每人都用挂锁了。可是我却不知道新规矩,还是向以往那样,等服务员给我塑料牌。可是服务员却把健身卡退给我。我感到奇怪,服务员告诉我,改规矩了。让我到下面去买把挂锁。我一想,来健身也没有带什么值钱的东西。今天就算了,来游泳才是主要的。赶紧更衣,游泳是第一位的。等下次再用挂锁吧。嗨,这个健身房,即有今天何必当初呢。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05489-790479.html

上一篇:健身日记四十五
下一篇:整理手机通讯录有感
收藏 IP: 98.126.129.*| 热度|

2 郑永军 曹聪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23:2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