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tic Horse: An Elegant Being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gl6866 中国社会科学院哲学研究所研究员

博文

叹息桥

已有 2300 次阅读 2020-6-3 15:40 |个人分类:游意大利|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意大利威尼斯圣马可广场附近有座著名的叹息桥,这是公爵府(总督府)侧面的一座巴洛克风格的石桥。此条叹息桥是密封式拱桥建筑,由内向外望只能通过桥上的小窗子。叹息桥的两端连接法院与监狱两处,死囚通过此桥之时,常是行刑前的一刻,因感叹即将结束的人生而得名。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05489-1236272.html

上一篇:流浪猫
下一篇:圣十字教堂
收藏 IP: 123.123.101.*| 热度|

1 郑永军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22:1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