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tic Horse: An Elegant Being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gl6866 中国社会科学院哲学研究所研究员

博文

百年概念车展

已有 2162 次阅读 2019-9-15 10:03 |个人分类:艺苑览胜|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1879年德国的卡尔·奔驰制造出第一辆二冲程的汽车后,一种新的交通工具便呈现在人们面前。因此奔驰也被称为“汽车之父”。但那时汽车只是少数权贵的奢侈品。而美国的亨利·福特于1903年研制的T型汽车,则彻底改变了这种状况,让普通家庭也能享受到这种便利的出行工具。福特在汽车大规模的生产方式做出杰出贡献。汽车是一种实用的交通工具,但如果希望能对汽车有所创新和改进,就必须有概念车。这种车不是实用的,而是用来宣传的,也是非卖品。现在这种车及其稀少,能见到它们也算一饱眼福。2015年我们在美国印第安波里斯艺术博物馆就见到了这些概念车的展览。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05489-1198003.html

上一篇:天蓝山高
下一篇:关于小费
收藏 IP: 125.33.85.*| 热度|

7 张忆文 郑永军 王从彦 杨正瓴 尤明庆 强涛 李学宽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0:1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