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tic Horse: An Elegant Being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gl6866 中国社会科学院哲学研究所研究员

博文

日出

已有 2332 次阅读 2019-9-12 12:52 |个人分类:爨底下爨|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拍日出我还是认为比较难。关键是没有地方实践。附近没有江河湖海,高山大川,大楼倒是不少。连天际线都难见到,遑论拍日出了。这回到爨底下村的山洼洼倒是有点儿机会。太阳毕竟要从东面爬上山来。我就在下面等着太阳往上爬。那时平原地区早就天亮了,可爨底下村还不行。没有三脚架,没有独脚棒,只好手拿相机追太阳。最多半个钟头,太阳全出来了。用的是raw格式,回来直接处理成JEPG文件,没有其他任何动作。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05489-1197700.html

上一篇:眺望爨底下村
下一篇:天蓝山高
收藏 IP: 125.33.75.*| 热度|

6 杨正瓴 王从彦 尤明庆 郁志勇 朱晓刚 郑永军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30 00:0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