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tic Horse: An Elegant Being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gl6866 中国社会科学院哲学研究所研究员

博文

我的个人公众号开放了

已有 3901 次阅读 2019-3-31 19:32 |个人分类:信息哲学|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今天对我而言算是个有意义的日子吧。经过多天调试,我的公众号《信息哲学和数字文化》,开始试运营。公众号之所以叫这么大的名字,就是希望包含的内容广泛一些。另外,我曾做过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的第24届世界哲学大会的72分会的中方主席,而第72分会的名称则是《信息和数字文化哲学》,我觉得还是把哲学和文化分开似乎更有道理。所以,我就调整了一下。将“信息哲学”和“数字文化”并列。调整后,情形就大不一样了。我的公众号的广告语是“数字文化素养是未来发展的土壤”。大家可以体悟一下其中的妙道。现在已经有几篇干货,以后还要慢慢添加。希望大家喜欢。

 

科学网的大咖非常多,如果我觉得哪位大咖的博文可以在我的公众号上出现,我会主动联系,希望大咖们不要拒绝我。其实,拒绝我也没关系,我还是会写出转载的出处和原创者的姓名。当然,我无法提供稿费,这一点首先要说明并请大家谅解,毕竟不是商业性的,而是学术性和普及性的。不过,在我的公众号上一定会写上你是原创者。所以,哪怕是大家发过的博文,也可以在我这里再发一遍。不算一稿双投。

 

我总是觉得,你在干什么对人家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要让人家知道你在干什么。我的这个小平台似乎可以满足让人家知道你在干什么的需求。

 

下面就是我的公众号的LOGO,将其下载到手机上便可使用了。


WechatIMG98.jpeg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05489-1170735.html

上一篇:虞世超的骏马和美人
下一篇:从莱布尼茨到冯诺依曼
收藏 IP: 221.217.208.*| 热度|

11 许培扬 刘立 郑永军 刘炜 苏德辰 李学宽 强涛 蔡宁 武夷山 国际科学编辑 liyou1983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6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23:3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