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tic Horse: An Elegant Being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gl6866 中国社会科学院哲学研究所研究员

博文

高楼上面观日出

已有 2807 次阅读 2018-9-30 09:57 |个人分类:摄影乐趣|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朋友买了新房,住在30层。他说上面敞亮。请我去住几天,盛情难却,前些日子就去了。他告诉我说,在他家能看到日出。是的,在地面上现在已经无法看到日出了。前段时间度假,希望能看看大海的日出,可都是阴天,出来的也都是昏太阳。这回在他家“高高在上”,竟然可以看到日出,我当然不会放过这个机会了。日出就那么几分钟的时间,所以拍照一定要下手快。拍了几十张,才选出几张满意的。他家对面也是两栋大高楼。日出正好从这两栋大高楼可以看到。挺壮观,可惜我的镜头不行。但由于用了raw格式,可以相对拉近而不出马赛克,也算不错了。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05489-1137933.html

上一篇:赶集
下一篇:海竿钓鱼
收藏 IP: 123.114.107.*| 热度|

4 李学宽 刁承泰 赵美娣 郑永军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21:2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