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tic Horse: An Elegant Being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gl6866 中国社会科学院哲学研究所研究员

博文

徕卡镜头的色彩

已有 4429 次阅读 2018-8-5 20:01 |个人分类:摄影乐趣|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又去了一趟京城81号院。这当年是一位法国工程师为自己修的别墅。后被称作鬼屋。专门拍过《京城81号院》的惊悚片。以前是破破烂烂的,不久前不知找到个什么资质的装修队,给修成这个鬼样子。之所以称其为鬼屋是因为它的地下室有两条暗道,一条通东交民巷使馆区,一条通现在的团结湖。但目前是否还有就不知道了。通东交民巷的那条暗道在修北京二号线地铁时被发现。我曾去那里开过三次会,第一次带了蔡司镜头,雾霾天,效果极差。第二次天气极好,用了原苏联得了大奖的镜头,色彩也是怪怪的。第三次用了徕卡镜头。现在看还是徕卡镜头的色彩最漂亮。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05489-1127717.html

上一篇:我的博文被侵权,我很气愤!
下一篇:中法大学今夕
收藏 IP: 114.248.182.*| 热度|

2 杨正瓴 ljxm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8 22:4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