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tic Horse: An Elegant Being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gl6866 中国社会科学院哲学研究所研究员

博文

国际雕塑公园雕塑(一)

已有 1897 次阅读 2018-4-11 16:24 |个人分类:艺苑览胜|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离我的住所不远有一个国际雕塑公园。都有好多年了,记得曾带我母亲去过一次,再就没去过了。说该公园的玉兰花的品种多,于是周日就去看看,能否多拍几种玉兰花。可惜今年北京这地方,该下雪的冬天一场雪也没下,到了春暖花开时,却来了一场。可怜那些玉兰花,被冻得伤痕累累。我还拍什么花呀。只有拍雕塑了。既然敢打国际雕塑公园,肯定就有国内和国外的了。真有不少外国的艺术家的作品在其中,可是毕竟是在中国,还是中国艺术家的更多。于是我把它们分了国内和国际两类。国内的比较具象,而且名称我还能记住,证明记忆力尚可。国际的则比较抽象,名称也记不住,反正雕塑是无言的诗。大家也能抽象出自己想要的象来。雕塑多,我在那里呆了差不多一天,拍了不少,分几次与大家分享。当然是从国内比较具象的开始了。

凯风

鱼翔浅底

和平鸽

女娲

数字世界

山音

阵风

蛮牛

吹长笛的少女

母与子

万马奔腾

脑洞

你追我赶

无题

飞凤

青苹果

箭在弦上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05489-1108560.html

上一篇:亚历山大笔下的中国
下一篇:国际雕塑公园雕塑(二)
收藏 IP: 123.114.98.*| 热度|

5 郑永军 戎可 杨正瓴 刘立 ljxm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5:0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