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tic Horse: An Elegant Being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gl6866 中国社会科学院哲学研究所研究员

博文

飞回北京

已有 1816 次阅读 2018-1-31 09:23 |个人分类:摄影乐趣|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到珠海广州去了几天后,便飞回北京了。机票早就订好了,只是选座位。现在也方便,在手机上就可以完成所有的操作。我这回选了一个机“翅根”的座位,为的就是能在空中拍几张照片。蓝天白云,倒也是漂亮。但老是拍这些景致也单调。去珠海时没坐到窗户旁,但下面郁郁葱葱,回来时坐在窗户旁,但下面水泥森林。还是回来了,而且在空中看到“北京欢迎您”的标语!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05489-1097747.html

上一篇:大单位盖大楼
下一篇:北京城东南角楼的照片导游
收藏 IP: 111.199.16.*| 热度|

2 刘炜 朱晓刚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01:3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