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tic Horse: An Elegant Being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gl6866 中国社会科学院哲学研究所研究员

博文

市民冰雪体育中心

已有 3116 次阅读 2017-11-12 16:38 |个人分类:摄影乐趣|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北京将于2022年在张家口举办冬奥会。我们等着那一天的到来。2008年的奥运会在北京市召开,修了好多场馆。像鸟巢啊、水立方啊、自行车馆啊,都是那时的产物。这些都成为北京的历史遗迹落户在北京,有的甚至成了旅游景点,如鸟巢;有的除了运动场馆的本来目的外,还派上了其他用途,例如水立方就曾上演过水上芭蕾舞天鹅湖,我都购票去看过。看到跳水的天鹅也是别用一番情趣。这又让我联想到在杭州举办的G20峰会的水上芭蕾。虽然没有跳水的天鹅,但脚尖上的功夫在那里淌水也不容易。不知普京总统会怎么想。我觉得这是败笔,怎么天鹅变成水鸭子了呢?嗨!还有就是对演员而言,极为危险,稍不小心滑到,丢了面子不说,而且还会给演员本人造成极大的伤害。冬奥会又来了,我居住的石景山也有场地。有正式的,首钢本身就有。但光是运动员也不行啊。全民健身呀,于是又在八宝山地铁这边的一个大广场修了市民冰雪体育中心。这里离我的居所不远。站在过街天桥看得很真切。可惜我没带广角,但用标头拍了几张还能将就。现在还没完全打理好,届时开馆时我再到里面欣赏一下。既然是市民的就是老百姓的,当然我也可以进去。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05489-1084930.html

上一篇:秋叶
下一篇:十字街头
收藏 IP: 125.33.87.*| 热度|

5 朱晓刚 刘炜 杨正瓴 李毅伟 李学宽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05:5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