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tic Horse: An Elegant Being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gl6866 中国社会科学院哲学研究所研究员

博文

要发什么样的博文?

已有 3478 次阅读 2017-1-4 17:10 |个人分类:评论述评|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以前对发博文还算有点儿热心。可最近发现,博文受到了移动终端的挑战。而且有的移动终端很有钱。好的题材写成文章给他们,会得到不菲的报酬。那就出现这样一个问题,是否还需要发博文呢?一篇好题材的博文或作品写出来不易。如果随随便便当博文发表出来,对自己是否不公平呢?这件事情我一直在思考。

不过我觉得博文还是要发表的。尤其是科学网这种网站,似乎可以发些无关大雅和政治正确的博文。根据我的观察,科学网最近也不像先前那么火。或者说它对读者的粘合度不那么高了。当然与博文的质量有很大关系。还有另一种情况,就是别人将在其他媒体上发表的东西又贴在科学网。这样或许也能也不失为一种吸引读者的办法。不知其他人如何考虑这个问题?!




博客感言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05489-1025404.html

上一篇:自然辩证法研究会成立总会
下一篇:大家别埋怨雾霾啦!
收藏 IP: 123.123.102.*| 热度|

13 苏德辰 姬扬 吉宗祥 李颖业 李竞 史晓雷 杨正瓴 周健 宁利中 岳雷 李学宽 蒋永华 xlsd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12:2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