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ngjack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fengjack

博文

壮心未已

已有 2731 次阅读 2020-12-9 21:11 |系统分类:人物纪事

  吾年三十有二,业已成家,有份职业,可以糊口养家,心满意足矣。倘若做得出几分功绩,当感谢天地父母,仰仗尊辈大恩大德。创业不易,举步维艰,前途荆棘,迷迷茫茫。吾儿尚幼,更需呵护,亦分我神。同事杂事,更兼有之,甚是麻烦。有此教训,以后更不敢妄加许诺,答应人家。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047545-1261801.html

上一篇:读前辈博文有感
下一篇: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
收藏 IP: 211.84.226.*| 热度|

1 郑永军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3 19:3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