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网

 找回密码
  注册
2015
邸江涛 2015-1-8 02:49
这一年多干点活,多交流,多出东西。总结下来就俩字,努力!
2454 次阅读|没有评论
2014Wiley期刊公布影响因子,涨红!!!
热度 3 邸江涛 2014-7-30 09:09
今天收到Wiley编辑社来信说新一年的影响因子公布,大致看了一下,一片涨红。其中老牌AM飙升到了15.4.新秀期刊AEM居然飙到14.385.可见能源领域的研究热度,主要是电池超级电容器光伏等,顺势而生的产物。 small跌了一些,本来希望他能涨一些(因为我在它上边发了几个文章),看来还是名字不争气。 Materials Science A ...
9232 次阅读|4 个评论 热度 3
编个程序处理数据--求助
热度 1 邸江涛 2014-7-19 12:42
最近用到了一台拉伸设备,可能是设备比较老的缘故,给出的数据只有一个总strain和一排拉力数值。每次处理数据都是个头疼的事。首先把一排拉力数值导入excel,然后把数据由横排转为纵列,顺便记住有多少个数值(也就是排数)。接下来,从含有strain文件中找到strain数值,并按照拉力数据的排数把strain值分散,即找到每个拉 ...
2832 次阅读|2 个评论 热度 1
何不在文章网页加入”评论“?
邸江涛 2014-7-7 23:59
现在期刊都网络版的了,何不在文章的网页上加上“评论”这一选项?多么方便交流,共同提高的事情!
2488 次阅读|没有评论
可以把科研结果发表到博客上
热度 8 邸江涛 2012-6-30 21:36
中国期刊一般发文章都会收取一定的费用,这部分费用主要用于出版社工作人员的工资。然而,要查看文章,即便是自己发表的文章,也是要收费的,而且是按篇数收费。 国外传统期刊一般发表文章是不收费的,但是,阅读文章却要收取很高的费用。 发表文章的目的是互相交流学习彼此的科研成果,促进全球科技的发展。文章为全球 ...
3666 次阅读|11 个评论 热度 8

本页有 1 篇博文因作者的隐私设置或未通过审核而隐藏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4:0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