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研交流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drfanrenTL 教学&研究领域:现代设计理论,创新设计方法学,计算机辅助机构系统概念设计

博文

按标题搜索
《机械设计基础》课件---CH10(轴承)
2013-12-16 00:31
阅读请点击链接: CH10(轴承).pdf 课件系列内容可在左侧博客空间分类模块或顶部博文分类栏中直接点击《机械设计基础》课件。 源:《机械设计基础电子课件》(清华大学出版社,2008,博主编著+研制),上课过程中有所改进,2013年新版。
个人分类: 《机械设计基础》课件|5175 次阅读|没有评论
《机械设计基础》课件---CH09(轴)
2013-12-6 23:43
阅读请点击链接: CH09(轴).pdf 课件系列内容可在左侧博客空间分类模块或顶部博文分类栏中直接点击《机械设计基础》课件。 源:《机械设计基础电子课件》(清华大学出版社,2008,博主编著+研制),上课过程中有所改进,2013年新版。
个人分类: 《机械设计基础》课件|4212 次阅读|没有评论
《机械设计基础》课件---CH07(齿轮传动)
热度 1 2013-12-2 23:07
阅读请点击链接: CH07(齿轮传动).pdf 课件系列内容可在左侧博客空间分类模块或顶部博文分类栏中直接点击《机械设计基础》课件。 源:《机械设计基础电子课件》(清华大学出版社,2008,博主编著+研制),上课过程中有所改进,2013年新版。
个人分类: 《机械设计基础》课件|4519 次阅读|2 个评论 热度 1
《机械设计基础》课件---CH06(带传动)
2013-11-9 14:48
阅读请点击链接: CH06(带传动).pdf 课件系列内容可在左侧博客空间分类模块或顶部博文分类栏中直接点击《机械设计基础》课件。 源:《机械设计基础电子课件》(清华大学出版社,2008,博主编著+研制),上课过程中有所改进,2013年新版。
个人分类: 《机械设计基础》课件|4071 次阅读|没有评论
《机械设计基础课程设计》评分标准及书写规范
2013-11-5 11:55
期末,建筑+能环专业学习完《机械设计基础》课程后,理论上有一周的时间进行《机械设计基础课程设计》,每年这个学期的期末,这个专业大班,同时有两三门课程的课程设计,并且时间冲突,紧张,期末学生难能保证有一周的时间真正进行这门课程的课程设计。为尽可能保证《机械设计基础课程设计》的质量,提前几周将期末的《 ...
个人分类: 《机械设计基础》课件|5610 次阅读|没有评论
《机械设计基础》课件---CH04(凸轮机构)
2013-10-24 01:13
阅读请点击链接: CH04(凸轮机构).pdf 注:这学期学习这门课程的同学, 第《4.2 从动件常用运动规律》一节中的“4.4摆线运动规律”为选学内容。 课件系列内容可在左侧博客空间分类模块或顶部博文分类栏中直接点击《机械设计基础》课件。 源:《机械设计基础电子课件》(清华大学出版社,2008 ...
个人分类: 《机械设计基础》课件|3124 次阅读|没有评论
《机械设计基础》课件---CH03(平面连杆机构)
热度 1 2013-10-12 23:56
阅读请点击链接: CH03(平面连杆机构).pdf 课件系列内容可在左侧博客空间分类模块或博文顶部分类栏中直接点击《机械设计基础》课件。 源:《机械设计基础电子课件》(清华大学出版社,2008,博主编著+研制),上课过程中有所改进,2013年新版。
个人分类: 《机械设计基础》课件|3293 次阅读|2 个评论 热度 1
《机械设计基础》课件---CH02(平面机构运动简图及其自由度)
2013-9-23 21:30
阅读请点击链接: CH02(平面机构运动简图及其自由度).pdf 课件系列内容可在左侧博客空间分类模块或博文顶部分类栏中直接点击《机械设计基础》课件。 源:《机械设计基础电子课件》(清华大学出版社,2008,博主编著+研制),上课过程中有所改进,2013年新版。
个人分类: 《机械设计基础》课件|3305 次阅读|没有评论
《机械设计基础》课件---CH00(引言)+CH01(绪论)
热度 1 2013-9-13 10:06
CH00(引言).pdf CH01(绪论).pdf 这学期面向《建筑+能源环境》和《纺织》专业的本科生讲授《机械设计基础》和《机械原理与机械零件》课程。为便于学生课后复习,以往都是将课件的PDF讲义版本放到课程信箱供学生下载学习。前不久开了此博客,发现这是一个不错的交流平台,根据课程的进展,今后陆续将课件以博 ...
个人分类: 《机械设计基础》课件|3574 次阅读|2 个评论 热度 1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21:3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