钵爱若水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niuyy 一头牛耕耘的自留地:化学学科。

博文

计划经济就能够治理雾霾污染!

已有 2342 次阅读 2015-12-27 17:00 |个人分类:杂论|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信息, 雾霾, 矛盾, 计划经济, 动向

计划经济的优点之一就是能够在执行过程中,通过反馈信息,及时掌握社会经济发展的动向,及时发现矛盾和进行调整,避免发展无上限和比例关系的严重失调。所以,究竟是该让经济退一步还是该让寿命退一步呢?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03773-946227.html

上一篇:御敌于国门之外!
下一篇:欲望无上限,发展就无上限!
收藏 IP: 123.15.57.*| 热度|

1 吕喆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09:1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