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xmiaomiao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xmiaomiao

博文

苏州大学神经科学研究所徐兴顺教授课题组招聘助理研究员及博士后

已有 3838 次阅读 2018-6-13 17:20 |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一、课题组主要研究方向:

徐兴顺教授课题组主要开展抑郁症和中风的机制研究。作为负责人先后获得科技部重大研发专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包括重点国际合作项目)等多项国家级课题资助,并取得了丰硕成果。现拟拓展在抑郁症表观遗传学方面的研究,亟需海内外相关专业高层次人才加盟,现面向国内外公开招聘助理研究员、博士后若干名。

 

二、申请条

1. 具有严谨的学术态度、独立的科研工作能力、良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2.具有分子生物、细胞生物学、神经科学专业背景知;有表观遗传和动物行为学等研究经验者优先。

3. 应聘者需在SCI刊物上以第一作者发表过学术论文,有海外科研工作经历者优先录用。

三、岗位职责

1. 参与并独立承担课题研究,发表高水平论文;

2. 积极利用国家及学校提供的各种机会和渠道,努力申请博士后基金及国内外各类相关学术研究基金;

3. 协助PI指导研究生

 

四、工作条件及待遇

1. 助理研究员和博士后相关工资及福利待遇按国家和学校有关规定执行。课题组可以根据根据研究进展情况给与奖励性工作补贴。

2.   提供加各种国际国内会议访问交流机,支持并助申博士后基金及其他家和地方基金。

五、联系方式

聘者请将个简历包括学习工作经历、主要研究工作容、代表著、得的奖励容、位推荐人(包括博士导师)的推荐信及系方式、及相关证明材料送至sxmiaomiao@163.com标题请注明“助理研究员/博士后+姓名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036498-1118790.html


收藏 IP: 222.92.189.*|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8 14:5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