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n360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qin360

博文

荣辱不惊:厉害了,我的哥

已有 1753 次阅读 2018-1-15 09:08 |个人分类:人生漫步|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我们的社会主义教育方针是什么?

我们的教育是为谁服务的?

我们的学校到底是要培养什么样的人?

什么样的人算是杰出的校友?




QQ截图20180115092130   荣耀

学长,兄长,校长。昨日李培根院士来我院,看到医院之规模和发展,非常高兴!这是真高兴,多谢!我心里非常清醒:医院蓬勃发展,真心为我高兴的能有几人?







QQ截图20180115092242   炫耀

毛主席是理想主义者,但由于无限权力”无法无天”,造成巨大伤害。但谁要说他的出发点不是想中国好为普通百姓好,也不客观。我入学是假工农兵学员,开后门从高中直上的,毕业成了真的:救死扶伤,为人民服务深印脑海一辈子//@吴梦泽:比如@肖传国 就是工农兵大学生,他后来努力学习,也一样搞科研。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036218-1094901.html

上一篇:万里无云万里天
下一篇:你问我爱你有多深
收藏 IP: 27.17.222.*|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11:1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