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存生活生命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montec007 友诤友直友谅

博文

蒙城工学院 vs. 盐城工学院

已有 4151 次阅读 2015-4-12 09:40 |个人分类:有教无类|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看到有科网朋友对Ecole Polytech Montreal与University of Montreal的关系起了些争执,想起了前不久我在查英国伦敦的几个高校的事情。

大家都知道英国伦敦市有好几个名校,比如:

  • UCL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 Imperial College London

  • London School of Economics and Political Science (LSE)

  • King's College London

  • London Business School

我问大家一个问题,你们能否搞清楚这几个学校与伦敦的University of London是什么关系?

大家搞清楚了这个关系,可能就能搞懂蒙特利尔的这两个学校的关系,尽管不完全一样。


另:我听说Ecole Polytech的工科很强,但似乎从来没听说是加拿大第一。她学科很全倒是真的。所以说第一,要看是指什么第一。其实各种指标比来比去没有什么很多意义。一个成年人,如果在选学校的时候仍然只盯着所谓的名气而去,总会给人一种那人还没有真正心智成熟的感觉。


另另:我只说学校,不说人。大家有意见,欢迎腹诽,请勿戴着面具乱指控别人。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03568-881755.html

上一篇:我咋跟娘们一般见识?
下一篇:我也说说老爱的those discoveries
收藏 IP: 174.114.205.*| 热度|

2 刘全慧 blackrain007

该博文允许实名用户评论 评论 (2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17:2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