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存生活生命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montec007 友诤友直友谅

博文

我咋跟娘们一般见识?

已有 7331 次阅读 2015-3-14 09:13 |个人分类:RnR|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柴静的《穹顶之下》在中国这个十分闭塞的网络世界里,一石激起了千尺浪。科学网也跟着起哄了许久,要不是英明的领导发话不让大家瞎嚷嚷,估计又要多出几对生死冤家来。


科学网上的派别划分,如果要划分的话,可谓千奇百怪。这次有意思的一个现象是,娘们的见识普遍比爷们高。一群荷尔蒙分泌严重滞后,强度却不低的粗鲁男,说的话简直不堪入目,典型代表就是激光戴,连篇累牍,真令人审丑疲劳了,好在我这几天忙,要不然真得浪费我不少时间。


向柴静、“蒋素素”、董洁林等娘们致敬。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03568-874317.html

上一篇:谁是马甲?
下一篇:蒙城工学院 vs. 盐城工学院
收藏 IP: 198.91.153.*| 热度|

12 刘全慧 赵美娣 王春艳 刘艳红 陈楷翰 侯沉 徐晓 曾泳春 杨正瓴 zhujt2005 dchlin bridgeneer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7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8 16:4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