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存生活生命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montec007 友诤友直友谅

博文

父亲日记(5)

已有 3219 次阅读 2017-5-20 10:17 |个人分类:三生有幸|系统分类:人物纪事

2006.8.11. 星期五    

求学

为了后代,为了孙女读高中,不能少花心血。从六月份中考结束后,一家人,包括远在加拿大的儿子,无不时时都在关心她能否升上一所比较合适的高中而操心。可事情就是不如人意,甚至上帝也在和我过不去。本想在我回老家后花一定时间去打动关节,沟动网络去找一个合适的学校求学(花点钱扩招进重点高中),可是“天有不测风云”,把手摔断了。几十天哪里也不能去,只好干着急,干受气,直至今天才去县城找到一所民办高中,经各方面了解,我发现都是黄婆卖瓜,自吹自夸,抬高自己,贬低别人。定心丸靠自己吃,最后还是确定进“七中”。这所学校究竟是名副其实还是名不副实,看今后。


复诊

手摔断了已经过去一个月了,手仍是不能抬起。酸、麻、痺、痛,折磨得你哭笑不得。为确诊脱臼复位情况,今天又到妇保院拍片。通过X片拍照,脱臼虽已复位,但骨肉还未完全长成。虽已向好的方向发展,但也完全不能把手臂举起。一是要继续服药,二是要锻炼(拉臂、按摩、转动),三是还要时间,不能操之过急。

捡了七包中药,共花费60元整。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03568-1056021.html

上一篇:父亲日记(4)
下一篇:父亲自传(2)-- 童年生活(续)
收藏 IP: 111.73.157.*| 热度|

4 武夷山 刘全慧 杨正瓴 王善勇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3:5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