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科学工作室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OPENRESOURCES

留言板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留言 登录 | 注册


IP: 222.26.79.*   [2]石婷婷   2018-9-22 18:28
尊敬的陈老师:
    您好,我是辽宁大学在读硕士,正在研究学术社交网站使用行为影响因素及其作用机理,需要获取一些研究样本,恳请您拨冗填写以下问卷。问卷调查是匿名,所有数据都用于统计分析和学术研究,请放心填写。

      链接如下:
      学术社交网站用户采纳行为影响因素研究调查问卷
      https://www.wjx.cn/jq/28412550.aspx

      学术社交网站用户持续使用行为影响因素研究调查问卷
      https://www.wjx.cn/jq/28411239.aspx

      非常感谢您的帮助与支持!如果您对相关研究感兴趣,可以给我留言,或邮箱:194794630@qq.com。
IP: 69.105.239.*   [1]cly85   2013-8-18 11:15
请你报道一下英国政府执行Finch小组OA建议的实践中出现的情况吧。
我的回复(2013-8-19 14:56):您提出的FINCH相关情况,已回复在8月19日的博文中.请继续交流.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19 19:4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