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ullyleixu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hullyleixu

博文

第一届滨海管理科学国际论坛

已有 3175 次阅读 2014-6-3 12:16 |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第一届管理科学国际论坛日程表140603.pdf

会议宗旨

滨海管理科学国际论坛(Binhai InternationalResearch Forum in Management Science)由天津理工大学管理学院主办,通过邀请在管理科学相关领域富有影响力的海内外学者,为参会的老师、学生和各界人士带来管理科学领域最新的研究课题、研究思路和研究成果。借助国际论坛这一方式为理工大学和管理学院科研人员构筑一个高层次的学术交流平台,加强同海内外优秀管理科学研究学者之间的交流,分享研究经验和最新研究成果,促成科研合作,从而加强管理学院学术研究氛围与水平、培养与国际接轨的新时期科研队伍,提升理工大学和管理学院在国内国际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会议主题

第一届管理科学国际论坛的主题为“管理科学的创新、思维与实践”,秉承管理科学研究的一贯宗旨,致力于理论联系实际,通过商业创新和管理技术,应对企业运营和服务管理过程中的新挑战,并特别关注中国企业的实际问题。论坛主题将涵盖工程管理,运营管理、服务科学与管理、市场营销、电子商务与信息系统管理、创新与技术管理和金融风险等主要管理科学领域,邀请来自海内外的著名学者共同深入探讨管理科学的发展现状及未来趋势,并就科研过程中所面临的论文写作、发表和学术服务等方面的挑战进行深入交流。

 

会议形式

论坛预计于2014年6月在天津理工大学举行。会议日程为一天,包括主题演讲(invited talk)和圆桌讨论(roundtable discussion)两个主要环节。在院校领导的支持与指导下,会议由管理学院海外特聘教授和学院骨干教师合作筹划、广大教师和研究生积极参与。会议工作语言为中/英文双语。

会议预算、海内外与会专家名单(初步)和具体日程见后页。

本文来自: 人大经济论坛 学术资源与课程、会议、讲座、活动 版,详细出处参考: http://bbs.pinggu.org/forum.php?mod=viewthread&tid=3074433&page=1&fromuid=98030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024688-800007.html

上一篇:2013年天津市主要科研单位自然基金获批情况
收藏 IP: 59.67.157.*|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21:3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