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机器人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iegming 北大要搞工学,搞机器人! 让智能控制实验室成为北大的品牌!

博文

请伸出援助之手,救救曾经我的学生李庆春! 精选

已有 13529 次阅读 2014-3-29 23:54 |个人分类:研究生培养|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白血病, 捐助, 李庆春

0:03 2014/3/31

非常感谢大家的热心捐助! 这里就不一一回复了,也祝愿各位好人一生平安!



今天通过微信突然得知曾在我实验室交流学习过的一位同学不幸患上了急性白血病!


这位同学叫李庆春,研二之后来的我们实验室。山东来的孩子,虽然相对学术基础不是很突出,但是做事很踏实,也很有自己的想法。他和我咨询讨论之后,做出了报考自动化所博士研究生的规划,并最后顺利考上。之后还和我联系过,我鼓励他好好读尽早毕业。


如今想不到一下子出了这个事情!现在他急需骨髓移植,配型已经有了,但是手术费需要50万,这对一个农村的孩子是一笔巨额费用!在此真诚呼吁科学网的各位朋友能够献上一点爱心,多少都可以,量力而行。


谢谢!


捐款方式:

银行帐号: 6228 4800 1096 5555 112,中国农业银行北京科院南路支行,户名:李庆春

支付宝:liyouth10@163.com (姓名:李庆春)

李庆春妻子潘玉丽联系方式:18311473178

2012博士班部分同学联系方式:

许锡锴:15652970018

许家铭:15210601863

杨阳:15910655101

张驰:15652769331

赵朝阳:13717958114




相关信息如下:

【捐助活动倡议书:http://blog.sina.com.cn/s/blog_12f1bf2fd0101gklj.html

【李庆春简历:http://blog.sina.com.cn/s/blog_12f1bf2fd0101glk6.html

【捐助款项公示:http://blog.sina.com.cn/s/blog_12f1bf2fd0101gkw0.html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00463-780327.html

上一篇:选《魅力机器人》的同学能不能更多些?
收藏 IP: 124.205.77.*| 热度|

52 张海霞 史晓雷 刘艳红 张雪峰 魏东平 虞左俊 王春艳 彭真明 魏武 郭战胜 朱义峰 易畅 陈筝 张鹏举 孔鹏洲 张欣 严晓文 曹建军 刘伟 焦飞 王林 胡九龙 王健玲 李健 李天成 孙东科 谢伟 黄仁勇 刘立 任胜利 张玉建 罗德海 刘波 苏光松 关法春 张忆文 余昕 柳海涛 李笑月 杨远帆 王晨 姜虹 刘建彬 张继涛 曹周阳 happylittlejoe xueshan10 biofans luxuhui2012 Bioboy ARIES007 jimiyg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3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1:3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