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机器人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iegming 北大要搞工学,搞机器人! 让智能控制实验室成为北大的品牌!

博文

这次我真的被北大的美给震撼了!

已有 9576 次阅读 2014-2-21 21:52 |个人分类:记忆·感触·工作|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美景, 北大, 机器鱼, 西门, 校友桥

今天登陆北大未名BBS, 一下子被登录页面的背景图片给震撼了,马上进去下载了作为自己的电脑桌面。

来北大工作12年多了,头一次感受到如此之美!


刚来北大做博士后的时候,几乎天天经过北大西门,也必然要跨过校友桥,当时更多是被桥下美丽的鱼群所吸引。后来也多次来这里做机器鱼的野外测试,但从来没有遇见如此美的景象。这个图片应该是作者这个冬天北京唯一一次下雪之后拍的,水没有结冰,如果也是一片冰雪反而平淡了。


怎么看怎么喜欢,不过看长了,感觉似乎缺点什么。如果水面上有一条机器鱼跃出就更好了!


补一张我们机器鱼和真鱼互动的照片: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00463-769623.html

上一篇:欢迎本科生来实验室进行科研训练和实践创新
下一篇:欢迎参加4月的国际研讨会"Evolution of Cooperation"
收藏 IP: 124.205.77.*| 热度|

11 张海霞 李学宽 曹聪 李万峰 徐长庆 强涛 徐晓 徐耀 陆俊茜 biofans yangmiaomiao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3 18:4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