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面教材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wdlang 70%的以色列人是无神论者,不过他们都相信上帝给了他们那块土地。这个世界经不起思考

博文

个性吴明卫

已有 8528 次阅读 2016-4-15 23:47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人物纪事

今天在qq群里看到吴明卫教授给nature communications的信。不得不说,吴老师太牛逼了。他对学生要求之高,十年前刚上研究生的时候就有所耳闻。不过,那时候我们也就当逸闻一笑了之。

也许十五年前,我会赞同他所做的一切,但是现在作为一介草民,我真的很怕这种不近人情的人。至少,我真的怕基金落到他手里,肯定会是c!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00379-970395.html

上一篇:与braak博士交流有感
下一篇:曾经的AJP审稿意见
收藏 IP: 122.224.246.*|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8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13:3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