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面教材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wdlang 70%的以色列人是无神论者,不过他们都相信上帝给了他们那块土地。这个世界经不起思考

博文

和平奖得主梅纳赫姆·贝京的种族主义言论

已有 5061 次阅读 2014-10-25 23:56 |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我读博士期间的同学孙青是个很有才的人。2006年的某一天,在748办公室,他说过一句我印象极其深刻的话:世界的本质是荒谬。这么多年,我为这句话找到了无数证据。以色列和美国就是一个证据。按照公知们的宣传,美国的立国理念是,人人平等,我们是种族大熔炉;而以色列的立国理念是,我们要建立一个犹太人(为主,如果不是唯一的话)的国家。完全不同的理念,却是最好的哥们。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00379-838567.html

上一篇:我们可以预报一万年后的日食和月食吗?
下一篇:存在性缺陷与steiner的证明
收藏 IP: 193.174.246.*|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8 19:1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