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面教材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wdlang 70%的以色列人是无神论者,不过他们都相信上帝给了他们那块土地。这个世界经不起思考

博文

中国学术界迫切需要一场中日战争

已有 4277 次阅读 2014-4-27 18:17 |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昨天跟一个来这边访问的老师出去。路上我们谈起国内的学术界。我们一致认为,中国学术界迫切需要一场中日战争。

这场战争将会告诉中国政府,中国学术界整的那堆玩意,无论是基础研究方面的sci文章,还是工科方面的所谓专利发明,都没有半点用处。

一场战争可以让中国人对学术的态度反璞归真。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00379-789171.html

上一篇:laughlin波函数的最优slater逼近
下一篇:不那么著名的重要物理学家Hylleraas
收藏 IP: 193.174.246.*| 热度|

9 郑小康 陈楷翰 张德元 戴德昌 刘国宾 马耀基 XuexingLu tlw2013 zhaorzh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09:2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