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面教材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wdlang 70%的以色列人是无神论者,不过他们都相信上帝给了他们那块土地。这个世界经不起思考

博文

在德国Meissen感受作为中国人的耻辱

已有 6171 次阅读 2014-4-14 19:11 |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刚来dresden不久。原来这附近还有个所谓的瓷器镇meissen,所出瓷器皆为奢侈品。据说一个手掌大碟子的可以买到200欧元。


所里的中国人一直想组织去meissen参观。他们貌似有一种敬仰和憧憬。


我有一种羞辱感。我们瓷器国的人,今天开始崇拜德国的瓷器。


今天的中国人怎么这么不争气?made in china的国际形象怎么这么差?连瓷器都是德国的比中国的强?


以此勉励自己,不要写垃圾文章。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00379-784870.html

上一篇:文章求comment:动力学中的奇异点
下一篇:一个半径为3的球里最多可以放几个半径为1的球?
收藏 IP: 193.174.246.*| 热度|

12 李健 郑小康 戴德昌 强涛 陈楷翰 李侠 刘全慧 JIANHUN eastHL tlw2013 biofans Majorite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8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3 19:1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