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dzen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ndzen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博文

不合理的国内会议

已有 4089 次阅读 2014-10-16 19:43 |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最近学生投稿了一个国内的会议,应该是正规的那种。本着节约的态度,提前注册并交纳了800的注册费(现场注册是1200),可日程出来后,竟然连个poster都没给安排(我们选的是希望口头报告)。我觉得这种情况应该退还注册费,至少应该部分退还,但会议网站上却写着“本次会议,为方便会议组织与经费管理,一经缴费,概不退费”。收了钱却不给安排报告,而且还不给退款,这种事情还真是第一次见。这个不合理的霸王条款真是没处找人说理去。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00253-836249.html

上一篇:专辑收到第一篇来稿
下一篇:不用循环找到两个数组中相同的元素
收藏 IP: 157.82.73.*| 热度|

3 王铮 徐向田 王澄海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5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20:4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