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网

 找回密码
  注册
高级工程师职称评定体会
热度 1 王俊安 2012-6-17 19:52
今天参加了高级工程师职称答辩,现场问了三个问题,自我感觉回答的还算比较理想。可结果并不理想,连小组都没有过线,感觉有些奇怪,这里面是否有猫腻,请知情者多多赐教。 今年不行,明年再来,但不知是输在哪里,是不是需要提前活动一下?
个人分类: 学术科研|5046 次阅读|2 个评论 热度 1
惠普笔记本靠谱吗
热度 3 王俊安 2011-3-29 17:24
本人于去年5月份在中关村购买一惠普笔记本(出厂日期为2010年2月9日),当时没有开发票,但有收据,不过现在已经找不到了。今年2月份出问题了,开始是电源适配器吱吱响,后来就不通电了,3月6日到石家庄一个惠普售后维修点进行维修,给换了适配器,但没有几天,光驱坏了,然后换了光驱,又没过几天,硬 ...
个人分类: 社会热点|3724 次阅读|1 个评论 热度 3

本页有 8 篇博文因作者的隐私设置或未通过审核而隐藏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10:4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