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网

 找回密码
  注册
史上最全的大数据分析和制作工具
王伟华 2016-5-20 13:18
1 微信大数据分析工具 新媒体指数: http://www.gsdata.cn 2 数据可视化工具 百度ECharts: http://echarts.baidu.com/ Cytoscape: http://www.cytoscape.org/ 图表秀: http://www.tubiaoxiu.com/ 数据观: http://shujuguan.cn/ 微博足迹可视化: http://vis.pk ...
个人分类: 计算机&大数据|6824 次阅读|没有评论
AlphaGo源代码
热度 2 王伟华 2016-3-12 08:53
alpha go 居然开源了, https://github.com/Rochester-NRT/AlphaGo,不得不佩服Google。
个人分类: 计算机&大数据|16022 次阅读|2 个评论 热度 2
相对论的盛宴:引力波的发现
王伟华 2016-2-18 23:06
农历猴年新年,科技界最大的“地震”莫过于引力波的发现: 1915年,爱因斯坦 发表广义相对论论文,论证了引力的本质是时空几何在物质影响下的弯曲。1916年,爱因斯坦在广义相对论的框架内又发表论文论证,引力的作用以波动的形式传播,这就是引力波。 100年来,爱因斯坦的假说吸引了无数物理学家来证实,但是, ...
个人分类: 数学天地|3977 次阅读|没有评论

本页有 7 篇博文因作者的隐私设置或未通过审核而隐藏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22:4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